2012年5月25日

【 線上訂購】《東海岸評論》絕版雜誌


《東海岸評論》在花蓮能夠順利在1989年創刊,是在楊守全校長號召下,邀集許多來自各個不同領域的人們的參與協助,才能在花蓮展開此後長達十八年,以書寫與言論,對東部發展提出最鏗鏘有力的建言的出版歲月。

然而,因出版環境的衰退,製作經費的拮据,200712月發行第215期後,雜誌宣告停刊,並將雜誌發行權捐贈予東海岸文教基金會,至20112月起,轉由網路載體,持續發行「東海岸評論電子雜誌」,新的發行型態,非常需要大家的關心、參與。

感謝舊書鋪子於2011~20124月期間協助義賣絕版雜誌,並於義賣結束後,捐出3840元,對基金會有很大幫助。接下來我們將持續在網路上義賣絕版《東海岸評論》雜誌,歡迎您填寫下列訂購資料,我們會盡快在1周內與您確認訂購、親取及寄送事宜,並在兩周內將您訂購的雜誌寄出。


感謝您的支持,各期絕版雜誌詳細內容請見:東海岸評論絕版雜誌目錄

※以下表單採用最簡單的google文件表單製作,開放訂購至售完為止,工作人員將每日查看訂購情形,若有任何疑問或建議,請與我們聯繫。東海岸文教基金會 03-8334545 space.east@gmail.com 花蓮市林森路210-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