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

【音樂】吳欣澤‧西塔琴獨奏分享會



西尤樂團藝術總監吳欣澤(AZER)將在3月22日,週一晚上七點,在基金會獨奏西塔琴,與各位分享音樂的美好。這是一場輕鬆、無負擔的聚會,歡迎前來聆聽。此外,AZER還將在隔日的週二晚上七點,於東華大學美崙校區的音教館演藝廳與駐校藝術家蔣勳、作家謝旺霖有一場對談與演唱,勢必精采,不妨一併參考。



時間:3月22日(Mon.)pm7:00 ~ 7:40
地點:花蓮市林森路210-2號2樓
電話:03-8334545

吳欣澤與西塔琴的大事紀

1994
從高中時代的吉他老師那得到訊息,知道印度吉他名為西塔琴,開始對這大大的樂器有著特別的幻想。
1996
在音樂教室看到吉他老師帶來的西塔琴,是第一次看到西塔琴實體,長得有點恐怖。
1997
前往彰化體育館聽印度西塔大師Ravi Shankar的演奏會,第一次看到真實的西塔琴演出。
2001
前往泰國參加亞洲音樂比賽,深深覺得音樂是表現文化的橋樑,而當時自己的作品則因沒有文化內涵而慘敗,從此音樂觀念大轉變。
2004.9月
雲門舞集流浪者計畫放榜,獲獎,準備前往印度學習西塔琴,在飛機上的中時晚報看到名單公佈,自己嚇一大跳。
2006.9.9
為紀念亞洲古代偉大的遠航
西尤英文團名由「Seeyou@Sitar」正式改成「Siyu Sitar」
2007.2.13
西尤樂團「亞洲的心跳」專輯正式在印度上市

※西尤樂團官網:http://www.wretch.cc/blog/seeyouba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