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4日

東海岸文教基金會十月份 <素人真情>-陳素真荷顏悅色水彩個展




        繪畫帶給人們極大的生活享受及心靈滋潤,  財團法人東海岸文教基金會將於1071013()起至1071125()展出「素人真情」陳素真荷顏悅色水彩個展。

      本次展覽邀請到花蓮在地醫生娘陳素真,沒有架子、平易近人,除了妙手仁心外、骨子裡還有著藝術細胞;陳素真是一位平凡的家庭主婦,從小居住在好山好水的花蓮,童年時期就很喜歡拿著紙筆到處塗鴉,由於自己非美術科班出生,也未曾拜師學藝,透過自身敏銳的觀察力,將眼中所見的美景以繪畫的方式呈現出來,僅憑自己對美術的狂熱喜好,每日反覆練習,揣摩山水意境,漸漸地培育出一套自己對任何美好事物呈現的樣貌。

     藝文之路,雖然每個人走的方向並不相同、雖是素人但用真心喜愛繪畫並努力鑽研學習,本次展覽將於107年10月14日週日下午200舉辦開幕茶會,敬邀各界蒞臨參觀指教,與我們一同徜徉在素真的畫作世界中。



展覽資訊

107/10/13()~107/11/25()
展覽地點:財團法人東海岸文教基金會(花蓮市林森路210-2)
開幕酒會:107/10/14(日)下午200
開放時間:下午100~晚上900;週二、三公休
展場電話:03-8357716 ;0905730171(游小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