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6日

愛你一被子-2018阿華拼布師生聯展



展覽概述

    東海岸文教基金會本檔展覽推出花蓮在地耕耘拼布藝術教學26年並且榮獲JLL公益日本生涯學習委員會認定手縫拼布指導師資、機縫拼布指導師資、英國刺繡指導師資及小倉緞帶指導師資的劉秀華老師所帶領的阿華拼布教室及其在黎明教養院所屬愛拼工坊擔任專業拼布顧問指導的學生們共同展出「愛你一被子」-2018阿華拼布師生聯展。

    此次展覽主要展出劉秀華的歷年海外得獎或參展作品外,更多是阿華拼布教室學生們發揮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在工作之餘在家務完的歇息后一針一線親手縫製出累積時間的拼布藝術作品。花蓮黎明社區服務中心所屬愛拼工坊聘請劉秀華為顧問並且與作業所老師指導學員學習縫紉機及拼布技能,讓心智障礙者藉由拼布創作出另一種表達自我的作品在每個內心的小宇宙激發一出創意的火花。

    愛你一被子的拼布作品在寒冬歲末中展出,展覽日期為一零七年十二月一日至十二月三十日,開幕茶會為展覽首日的下午兩點開始,還有來自以分享為美德的太魯閣族人黃勤聰校長的愛女黃鈺倫所繪神話故事圖稿製作成拼布作品;名稱為小米變小鳥,將會在此次展覽開幕茶會上舉辦活動義賣。一零七年十二月十五日下午兩點,會在展覽場地舉辦花手巾染布工作坊,由劉秀華老師親自教學授課,歡迎有興趣的大朋友小朋友可至東海岸文教基金會的粉絲專頁上報名參加。






107/12/01()~107/12/30()
展覽地點:財團法人東海岸文教基金會(花蓮市林森路210-2)
開幕茶會‧愛心義賣:107/12/01()下午200
開放時間:下午100~晚上900;週二、三公休
DIY工作坊:花手巾染布工作坊107/12/15()下午200
            (基金會粉絲專頁報名)
展場電話:03-83577160905-73017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