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

吳欣澤&西尤樂團_《西塔即興曲》紀錄片放映+西塔琴獨奏會

時間:4 / 8 pm700
地點:乙皮畫廊(花蓮市林森路210-2號)
預約報名:免費入場,8334545 or space.east@gmail.com (預約者請於當日活動時間十分鐘前進場)
                                                                              
去年三月,欣澤曾帶著他的西塔琴來到基金會演奏,旋律不斷流動,不斷流動,彷彿要將聆聽的人引入一座靜心沉澱的遠古洞穴,在混亂中確立心靈秩序。當他放下樂器,說起話來的時候,語調和詞彙卻是粗獷厚實,但或許就是因為這樣的豪邁爽朗,讓他得以駕馭充滿印度文史風俗厚度的西塔琴。也讓原本玩地下樂團的他學了琴,回到台灣之後,創辦西尤樂團,從此平行展開另一條音樂的路。

今年四月,欣澤將再到花蓮,這次他不僅仍揹著西塔琴,還帶來一部紀錄片《西塔即興曲》,記錄著堅持世界音樂風格的西尤樂團,如何用熱情,用音樂,找到讓世界轉動的力量。至於獨奏,放心,也是少不了的。

●《西塔即興曲》紀錄片簡介●
以實境紀錄片形式,紀錄國產知名融合樂團「西尤樂團 Siyu sitar」一整年所發生的大小事。當中呈現了西尤樂團最原始的運作動機與創作理念,鼓勵人們如何專注自身最具熱情的事物,進而寫出屬於自己的故事,以及如何應對藝文團體遇到的各種天災人禍等等。當然也有介紹西尤行之有年的「把武器換樂器」的偏遠年度樂器奉獻計畫。


我們期望能讓觀賞本片的每個人,都能發現到,不問年齡與學歷、性別與人種,只要你願意使出無盡的熱情,原來自己都有能力來改變這個世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