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

紀錄片講座06:《38歲開始的人生》


520(五)pm7:30-9:30
與談人:lupy(導演,台灣庭權益促進成員)
                柃杉(拉媽,片中主角)
地點:乙皮畫廊(花蓮市林森路210-2號,近博愛街)
預約:8334545 or  space.east@gmail.com (預約者請於當日活動時間十分鐘前進場)


台灣庭權益促進的前身女志媽媽聯盟msn社群裡,有一群勇敢且熱情的拉媽,各自面臨生命中重要的轉變,利用人工生殖生小孩、考慮是否與先生離婚等,在沒有腳本的同志家庭中互相支持與鼓勵。


本片以紀錄拉媽柃杉為主,從原先的庭主婦、照顧三個小孩,到離婚後上大夜班努力賺錢,她主動參與同家會志遊行,希望追求性愛情與成立庭,並且把自己準備好,才能夠堅強與美麗,未來作小孩精神方面的支援。


台灣庭權益促進會 簡介
台灣同志家庭權益促進會(簡稱同家會)2006年創拉媽報-首個紀錄台灣同志家庭故事的電子報,2010年與女書店合作出書《當我們同在一家--給想生小孩的女同志》,為爭取同志家庭權益努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