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

2012東海岸影像講座第一季:多元視窗03《請別打我,長官!》

多元視窗03《請別打我,長官!》(2011,73min
放映時間:3/10(六)7 pm 
地點:乙皮畫廊(花蓮市林森路210-2,近博愛街)

費用:免費入場,座位有限,請來電03-8334545 預約 or  線上報名
          ps.臉書採留言報名制,管理員回覆確認後,方完成報名程序。

※與談人:傅可P. Kerim Friedman夏雪莉Shashwati Talukdar(本片導演)


※簡介:西印度貧民窟的布德漢劇場由被視為天生罪犯的查拉社區年輕人組成,2003年,劇作家導演達克辛以莫須有的罪名被逮捕後,達克辛和他的朋友羅西化身為社區 的導遊,告訴我們這裡怎麼從1871年英國殖民時代變成天生罪犯,以及全家如何被監禁在軟性的集中營裡;然而英國人早就走了,卻留下這樣的歧視與偏見。因 此,藉由布德漢劇場的表演能帶來一絲平反的希望以改變這個成見。


贊助單位:財團法人國家藝術文化基金會
主辦單位:東海岸文教基金會
協辦:乙皮畫廊、東海岸評論、東華大學多元文化教育中心、花蓮多元跨界行動協會、花蓮好事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