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2012東海岸影像講座第一季:中南區巡迴_光復場《請別打我,長官》

時間:2012/4/6(五)6:30pm
地點:啄木鳥的家CASA/光復糖廠內,遊客服務中心對面(阿嬤照相館)
與談:傅可恩P. Kerim Friedman、夏雪莉Shashwati Talukdar(本片導演)
費用:免費,自由入場;歡迎提早到場享用餐點或飲品,以消費支持放映場地。
洽詢電話:03-8334545



《請別打我,長官》是一部歷時六年拍攝的紀錄片,場域發生在西印度的查拉部落。部落族人因為貧窮,必須靠偷竊維生,卻也因此蒙上污名,被視為天生罪犯。當地的布德漢劇場,由劇作家暨導演達克辛Dakxin)帶領部落族人透過街頭劇、抗議劇表達他們的真實想法,他們在各種場合現身,試圖扭轉人們的偏見、社會結構的不公義。 

此片310日在乙皮畫廊放映後,46將赴光復「啄木鳥的家CASA」二度映演,放映地點為一家甫於今年初開幕,兼具飲食性與公益性的餐廳,由在地的花蓮縣啄木鳥全人關懷協會經營,誠摯建議各位當天可提早到場,點杯飲料或用份晚餐,以實際行動支持啄木鳥的家CASA


花蓮縣啄木鳥全人關懷協會



贊助單位:財團法人國家藝術文化基金會
主辦單位:東海岸文教基金會
合辦單位:社團法人花蓮縣啄木鳥全人關懷協會
協辦:乙皮畫廊、東海岸評論、東華大學多元文化教育中心、花蓮多元跨界行動協會、
花蓮好事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