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2日

藝術有愛‧人間有情—206花蓮震災 藝術品義賣募款活動 to:畫廊




親愛的畫廊前輩  您好,

謹祝新年平安,我是東海岸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江躍辰,東海岸是深耕花蓮在地文化教育及藝術美學二十五年的基金會。最近因為嚴重的花蓮震災,在寒冬歲末有許多災民被收容在臨時避難處,食物及物資雖然暫時無缺,但他們內心因震災造成的創傷及無助,急需您的關心與支持,一同幫助他們度過不容易的時刻。

也因遭遇此次天災,在花蓮有一批藝術家發起義舉,並由東海岸文教基金會推動的「藝術有愛 ‧ 人間有情—206花蓮震災藝術品義賣募款活動」,目前正在東海岸的FB上進行,懇請前輩基於「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惠予支持。無論是捐贈作品認購作品或是按讚分享,都是給予此時此刻的花蓮最大的同在力量。

在此謹代表花蓮震災所有的鄉親民眾,向您致上最大的敬意。

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space.east


東海岸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江躍辰
0911-27771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