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2日

「藝術有愛‧人間有情」206花蓮震災藝術品義賣會暨「太魯閣與東方抽象—沈廷憲創作展」開幕



作品名稱:花開/尺寸:四開/媒材:水彩/年代:2010/起標價:NT$ 20,000


作品名稱:靜物速寫/尺寸:2F/媒材:油畫/年代:2001/起標價:NT$ 8,000


此次「太魯閣與東方抽象—沈廷憲創作展」於東海岸展覽期間正逢花蓮發生大地震,創作藝術家沈廷憲老師有感於災民同胞們的需要,特別發起「藝術有愛‧人間有情」206花蓮震災藝術品義賣募款活動,透過藝術家與收藏者的關心與實質支持,募得善款幫助災後重建。東海岸扮演著一個服務藝術家,為藝術家圓夢的平台,這次藝術慈善賑災義賣,將花蓮在地藝術家與藝術組織從關心到進一步實質幫助自己這片可愛的土地,期盼串聯民間的能量,為有需要的受災民眾提供"藝術大愛"的支助。

2月24日(六)下午2點,將於東海岸文教基金會(花蓮市林森路210-2號)舉辦慈善音樂會和作品義賣,所得捐給受災民眾,歡迎愛好藝術又有善心的郷親好朋友們蒞臨參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