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

【「與偏見相遇」花蓮場】美學空間的批判意識

主講嘉賓:彼得‧哈里斯Peter Harris(以色列Tel Aviv 大學戲劇藝術系)
分享團體:萬佩萱/台灣被壓迫者劇場推展中心
     陳培瑜/凱風卡瑪兒童書店
     彭伯華/啄木鳥全人關懷協會      
       楊華美/花蓮基督教女青年會外配中心
       集體分享/花天久地劇團
地點:乙皮畫廊(花蓮市林森路210-2號,近博愛街)
時間9月16日(五)2:00~4:00pm 
報名:免費,請洽03-8334545 or space.east@gmail.com預約報名
流程:
1)Peter Harris劇場行動報告_30min
2)在地分享_10-15min
3)交流討論_30min

彼得.哈里斯(Peter Harris是以色列Tel Aviv 大學戲劇藝術系的講師和社區劇場的文化行動者。他從1985年起,運用巴西劇作家、導演Augusto Boal創發的被壓迫者劇場,和弱勢社區民眾、屯墾區居民、監獄囚犯、毒癮者、少年及婦女進行以社區基礎的劇場工作坊。

哈里斯授在訪台座談會中,將分享他最近十年,在弱勢社群透過劇場進行「降低偏見和建設性對話」工作坊的實踐經驗,及支撐社區劇場行動背後的念和論述。除卻台北、台中場次之外,哈里斯也將至花蓮演講與交流,當日並安排在地團體同場分享各自的文化行動經驗。

附:


聯合主辦:台灣被壓迫者劇場推展中心、東海岸文教基金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