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在地行動】2010.01.02「用愛守護七星潭」-1314我們在七星潭觀星廣場等妳/你!

當天請穿紅色系衣服來填滿海洋之心
和我們牽著手一起對著海大喊「七星潭,我愛妳一生一世」吧!


請大家想像,當許多心同時聚集在七星潭跳動,將會對世界帶來怎樣的震動?


圖/文 搶救七星潭聯盟


當天請關心七星潭的朋友身著紅色系衣服
呼朋引伴、攜家帶眷到七星潭來
和我們共同守護屬於全民的七星潭
一起在七星潭,牽手,大膽示愛!


各位關心七星潭未來發展的朋友們大家好,不知道各位元旦三天連假打算去哪跨年?


感謝前一陣子媒體積極報導七星潭相關訊息,但我們擔心熱潮一退,明年七星潭議題將不被關注,所以邀請大家參加完跨年活動,元旦睡到飽、玩的開心,99.1.2下午到七星潭觀星廣場和搶救七星潭聯盟一起許下「我愛七星潭、用愛守護七星潭」的新年心希望!


本活動朝集體排愛心、牽手行為、音樂表演形式進行,邀請所有關心七星潭、愛七星潭的朋友身穿紅色系衣服到觀星廣場,一起排愛心、牽手,和搶救七星潭聯盟、七星潭社區發展協會共同表達「我愛七星潭,牽手護七星潭」的決心,現場我們也會說明接下來的初步規劃和蒐集到的最新資訊!


活動時間:99.01.02(六)13:14
活動地點:七星潭賞星廣場
活動流程(視天候及到場人數多寡調整)


13:14 活動開始
Pm 2: 10 開始用身體填滿海洋之心、牽手護七星潭
15:30 表演活動---

內容概述:
1.擺攤進行連署相關行動
2.人排愛心
3.牽手護七星潭
4.表演活動
(目前確定邀請到老林家樂團、湯姆、農村武裝青年到場表演,其他表演團體持續邀約中...)


活動聯絡人:江珮瑾0910951113、蔡中岳0912521216
聯絡信箱:lovehualien@gmail.com
搶救七星潭聯盟:http://qi2530.blogspot.com/
搶救七星潭連署:http://campaign.tw-npo.org/campaign//sign.php?id=2009111918201900

※搶救七星潭聯盟為一群志願工作者(本聯盟成員包括全國性和地方性民間社團和組織、七星潭社區發展協會、花蓮在地和外地大專院校學生、學者專家、中小學老師與環保團體等)組成,秉持「溫柔而堅定、愛與非暴力」理念自主發起本活動,邀請認同此理念的朋友身著紅色系衣服到場參與,敬請自備雨具、防寒用品,和我們一起抱持著風雨無阻、天冷心暖的態度來參加~
※敬請轉貼facebook活動連結,邀請越多人來越好,讓政府看看大家愛七星潭的心有多大!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84615982846#/event.php?eid=215834549146&ref=sha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