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

【回響與剪影】第一屆東岸表演藝術人才培訓營「精選演出」《忿怒》觀眾回響與剪影


125
1、很棒!
2、有點害怕了,關於工作坊(算了,參加每個工作坊前,我都會害怕,沒差)。如果我要學習的是那種力量,好厲害、好難
3、思緒很多,忿怒的情緒張力令我感到衝擊
4、一棟樓住著許多祕密,秘密含著故事,故事需要關懷。
5、很喜歡表演的空間營造,讓張力表達更強烈。
6、整體很流暢,演出非常細膩,效果強烈懾人,印象深刻!演員超正(both)!又很自然大方,好喜歡(流口水……)
7、演出很棒,但週邊的工作可再加油!
8、我好喜歡,我會參加之後的活動。
9、很好看。有表演請通知我。
10、有一把刀,一片一片血淋淋的把肉割下來,很痛!可是地板卻沒有水!
11、很酷,的憤怒。
12、很過癮!

126
1、看到了真正的演員,很過癮!
2、深痛而殘酷,技巧高超。整體畫面分裂,可想像畫面多,超棒的~
3、一開場就起雞皮疙瘩,到結束,很"立體"
4、看過演出後會想回頭讀過文本,文本很棒,但表演的形式、技巧重編,我想應該是重新詮釋得更完整更有張力&渲染力,great
5、深入人心,感動省思!
6、謝謝東海岸的工作者,把這麼好的小劇場引入花東,充實了許多人的生活,提昇了欣賞者的精神層面,謝謝,加油!看到劇場裡有這麼多劇場愛好者,相信劇場在花蓮會蓬勃發展。
7、很棒的演出,意象超越實象。我喜歡演員撕裂般的演出。希望東海岸文教基金會明年的演出安排都能如同此場演出精采。
8、雖然,並不是每一個地方都懂,但過程中眼眶不自主跟著溼了。白色的切換真的很棒,看到了另一種的表演方式,最重要的是,情緒撞擊到內心的感覺。
9、非常撼動,就像闖入一個「現場」裡,雖然都只是一個切面性的人性,但感染力很強烈。對於按摩那個場景很有感覺,沒有接觸,卻是一種微妙的關係。
10、尹真與俊耀,肢體、表情很有張力,表演型式(ex.對話方式)有新意。劇本改編得很好,在短短50分鐘內能夠把這麼多角色的故事詮釋得如此完善,不容易。粵語即使聽不太懂,但能感受語言的情緒,也感染了觀眾。燈光與音樂搭配得不錯。
11、能夠有這麼棒的演出來花蓮,真的要謝謝基金會!很棒的引介
12、生命處境
13、表演得非常棒
14、不同的角色,不同的生命,全都融於今晚的"內容"裡,改編的文本,以劇呈現,讓人熟悉生活當中,這樣的境遇。而文本不論香港、台灣,重點在於你們的表演。
15、直接與演員面對面的對談,很新鮮,很親近,能更瞭解表演創作與內涵,第一次看滿震撼的。
16Bravo
17、演員非常專業,表演非常精采,內容非常的感人,很令人感動。
18、哇!來花蓮三年,繼"三人行不行"之後,就沒再接觸過劇場的演出表演觀賞,很欣賞你們在道具上的使用,劇情的流暢度,也讚賞人物重疊、鮮明切割演繹方式……謝謝妳們讓我懷念戲劇系的日子!  P.S欣賞垃圾婆+移動櫃子的表演方式!
19Great
20、很有爆發力,令人感動。但是我比較喜歡表現角落間人物歡樂情境,希望你們再發掘。
21、對舞台藝術的認識十分淺,在此之前,僅看過「台灣戲劇表演家」的表演,從此後,便十分喜歡舞台藝術,前者的劇本,十分吸引我,而你們的肢體,從一開始,就深深的震撼了我!在垃圾婆的平台移動很讓人驚艷,激發更多想像!

(攝影:楊舜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