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回響】第二屆東岸表演藝術工作營-精選演出《罰》


無實物的演出好強,角色轉換也很順暢,節奏緊湊,想起過去被師長處罰的情況,有處動到我。>"<

好棒!好喜歡!

請時間分配上可以更加確實,謝謝。「罰」的構想與表演讓我很驚訝!雋展先生的表演很豐富。討論中,我也是屬沒有被體罰的經驗的人,我想體制有原則性和很難被改變的特性,在這樣的狀況下,「有理的屈服於體制下」應該是可以被肯定的,因為在未來,社會規則依舊存在,你可以改變現實的一角,卻無法打破自己希望的烏托邦。

太精采了。

國中有數理資優班嗎?高中有,國中是有美術班漢體育班級一般學生,而我們的國中有上面三種加上特別學生,我記的不是補習班嗎?為什麼有校長?現在有學校和補習班在打,有一個英文補習班叫建中,只要有錯,男生去W.C脫褲子打,女生打腿,在大家面前。

很棒,但觀眾群可多鎖定年紀稍長的學生族群獲為人父母者吧,小朋友不太適合。希望您能將此再宣傳,加油!!

非常精采!透過台灣學生共同的體罰記憶,表達眾多繁複的"潛台詞",發人深省,令人心跳加速卻又幽默,易了解的好戲。

表演很棒!

其實我更想要看到欣然接受體罰的學生心境。可以嘗試看看B-BOX(人體音樂)

快速的轉換,情緒的衝突,身份的背後,歌很棒,很喜歡煙被風捲到月亮後面那一段,阿雄不管有沒有跳,哲學和月亮都在那刻凝結。

才剛看了前十分鐘,我就想到了我的國中老師,一邊看一邊回憶,這真的是一部非常棒的劇。

對於我來說,今天看到最有趣的在於價值觀的傳遞方式,罰不是為一一種方式,但是確定是現在最常用的方式。

很棒的演出!讚啦!期待再次觀賞,討論也很優。

對體罰的描寫十分深刻,讓人對整個體制有種反思及無奈,有很多事想寫,但很難交代清楚。

我是個雙面人,我自己這樣認為的,一個是保守內向的我,一個是活潑愛show的我,不知覺中就被導引到這來了。

這齣劇很讓我有深刻感受,問了許多問題,但也得到了解答3Q,演出很棒,燈光、音效、吉他都很棒!

劇本、演技都非常好,讓我有很多的共鳴,體罰也是我國中時期共同的印象,謝謝你的表演。

成長的經驗,不只可以作為演出的材料,更是我們長成的一部份

很令人深思,非常的棒。

蠻有張力,很深沉,讓觀眾有很大的思考空間。

看這部戲是好特別的經驗,一個人可以這樣演,豐富有張力,而且戲劇人好友內涵,特別在節目後的分享,這強化了一場戲的意義。

場面調度精采,主題明確而發人深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