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訊息】第一屆東岸故事劇場節:秋天有戲Part2《行動前夕的暖身》


透過三名青年的故事接力,
思索在這個經濟不景氣時代下的社會種種,
像是一則則的寓言,
充滿簡單而深刻的力量。

製作人、編導:周力德
演員:陳彥斌、王肇陽、黃鈺婷
服裝、造型:Tammy

編導:周力德
國立台灣大學戲劇研究所碩士,曾任第三屆台灣國際讀劇節講師、動畫及廣告公司編劇,並曾榮獲教育部文藝創作獎現代戲劇劇本優選及佳作;目前亦為劇場編導及演員。

場次:11‧7六pm2:30、11‧8日pm2:30
地點:聲子藝棧展演廳(花蓮市博愛街199號)
票價:‧一般/單場150 元 ‧學生/單場120 元
購票地點:東海岸文教基金會(花蓮市林森路210-2號)、璞石咖啡館(花蓮市明禮路8號)、聲子藝棧(花蓮市博愛街199號)
電話:03-8334545 or 0963028607吳先生


--------------------------------------------------------------------

Part3蕭紫菡和她的流浪樂手們《流浪記》

「我相信每種藝術最初都是從一個小房間的距離開始的。」初次見面的吉他手南瓜這麼告訴蕭紫菡。於是,一群相信這樣短小卻不輕薄的力量的樂手,與她組成流浪團。她要用那些體內蟄伏多年的現代、爵士、佛朗明哥……,在流浪樂手的聲音包覆之中,跳出你渴望卻不敢觸碰的內在靈魂。向世界宣告:無論旅程還要走多久,哪裡能跳舞,哪裡就是家!

場次:11‧28六pm7:30、11‧29日pm2:30
地點:聲子藝棧展演廳(花蓮市博愛街199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