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

【訊息】澳門足跡劇團‧肢體舞蹈作品《影的告別》


因著旅遊和博弈業
而急速變化的澳門
置身其中的人們啊
如何因應這樣轉變
--影的告別,從城市環境思索身體,從肢體語言創造光影
--從澳門到花蓮,輕踩一道,抒情的足跡


作品簡介:
《影的告別》為澳門足跡劇團的作品,足跡習於思考身體作為表演媒界的實驗創作,每次設定不同主題及形式呈現,此次創作以影為觀察對象,探索澳門今日的城市環境中光、影和身體之間的關係與變化。

澳門近年因著旅遊及賭博業而帶來的經濟發展,城市景觀、生活節奏、都市意象也同時經歷著急速的變化,置身其中的人們,他們的身體是迎合?是抗衡?是融和?主創人盧頌寧、杜國康,兩位不同世代的澳門人,以不同的視覺與肢體語言舞動出城市的身與影。

時間:8 / 21五、8 / 22六 晚上7:30
地點:東海岸文教基金會‧心關係工坊(花蓮市林森路210-2號)
票價:演出/100元
購票及報名方式:
(1)請於每周一至五早上10點至晚間6點,至基金會購買。
(2)電話訂票,需於當日演出前10分鐘取票。
電話:03-8334545 or 0963028607吳先生
網址:http://space-east.blogspot.com/

主辦單位:東海岸文教基金會
協辦單位:澳門足跡劇團、花天久地劇團、社團法人花蓮縣新象社區交流協會
感謝:三十九號招待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