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

【回響與剪影】《影的告別》觀眾回響與剪影

攝影:劉家文




1、我的話掉進影子中了…我去找光來照…
2、用影子成為肢體的互動,成為身體另一個重要,是一件令人思考的小小行動藝術。在另一個"簡單"的光影呈現,也可以感覺親切,很不錯!
3、很棒!加油!
4、喜歡,謝謝!
5、火車的影子,燈火裡的影子,原來是那麼的令人深刻,但…是我將影子躲起來了,因為我想變白,不想看太陽…哈~今天的演出,喜歡,充分用盡小小的空間。
6、很特別的視覺饗宴喔!
7、肢體的表現與意象,道具的利用,都令人印象深刻,算是很棒的小劇場演出。
8、編劇很棒,黑白對比&自己與影子〈你〉的互動很有意思,讓人思考其中的涵義…小寧的肢體柔又有力,真的很能抓住觀者的眼睛!!幕後人員、東海岸基金會的朋友們,你們辛苦了~加油!!希望花蓮能有愈來愈多的戲劇演出!!^_^
9、利用簡單的手電筒、蠟燭、水瓶的光影…造成純粹又神祕的影像,很感動!加油,繼續的演出有趣的劇場。
10、用影子代表為生命的反饋,或許生命因為時間的歷練及變化,但賦予影子的思想能量,還是必須透過思緒來運作,舞者利用了大自然的能量,展現其所要表達的文意,對於自身的感受很深,所以,我想影子,不僅代表影子,生命所代表的意像是不容抹滅的,這是一門很深的課題,也謝謝你們帶領我們進入新的境界。
11、光影的效果和音樂都非常精采!水的波光、火車車窗和最後影子群中真人投影的部份讓人印象深刻。
12、enjoy其中,表演者引領進入另一種意境,希望能有機會再次欣賞,Thanks!
13、很喜歡燈光的設計編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