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

【回響與剪影】《香港出品》觀眾回響與剪影

攝影:陳淑韻、游智帆





10月30日
1、 很輕鬆真摯的小短劇,很棒!
2、 對於一個演員的心路歷程,覺得很有生命。
3、 Deligation, forever!
4、 一場生命的故事,謝謝OO的分享。
5、 OO加油!O+O=∞
6、 加油!一起加油!把生命活得越精彩,越美麗!
7、 一場很可愛的演出,謝謝OO與大家分享生命的故事
8、 嗯~我好像也陷入了,是工作愛我,還是我愛這個工作的問題耶~今天的你也點醒了我,謝謝!
9、 真的是"戲劇選擇了妳"
10、 謝謝OO讓我們分享你的歷程,從你的身上我們看見自己的夢想、掙扎、期待,祝福你,也祝福自己。「一生果效由心發出」願主祝福你,平安。
11、 感覺很特別,希望你可以走到你想走的路。
12、 很高興參與彼此人生的一頁
13、 希望OO可以有個自己覺得滿意的人生結局。
14、 圈圈很厲害,很有趣也很活潑。加油!
15、 很有趣,有跟圈圈互動到的fu(雖然不是跟我)。真情流露,特別的表演方式。
16、 很感動呀!完美的演出。OO一定可以美夢成真的!台灣很好玩,累了就去走走 and 慢慢來比較快!很喜歡妳呀!加油!
17、 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戲,如果換成別的人、別的時空、別的方式,我可能不喜歡圈圈所說的事。可是今天看完,竟然覺得心滿滿的。妳真棒!
18、 真希望我聽得懂廣東話,然後聽廣東版本的演出,那一定更Touching
19、 我覺得妳的故事很動人,不只是故事,演出也一樣。每個人都是自己的主角,帶給我很棒的回憶啦!
20、 別灰心!照著感覺走就對了。
21、 演戲是喜歡的事,那就去做吧!Just do it!
22、 演出很生動活潑,能重拾自己覺得重要的事or興趣,真的很棒!繼續加油~
23、 妳很棒!要加油
24、 用生命演戲,I like it!
25、 記錄片式的演出,簡單不失感染力,演技不錯優XD~

10月31日
1、 以分享的方式演出很輕鬆,說人生(算是很深的學問),但又用輕鬆的方式帶出,深入淺出!很好!希望常連絡!
2、 第一次看到這種特別的演出方式,很棒,看了之後有種開心的感覺。看著一個人演出她的多彩人生,我也加入了寫下她歷史的一個角色演員。很喜歡今天的演出,也祝福未來的妳可以過得很豐富,最後謝謝妳的表演,真的!
3、 期待你以後的演出,很棒!我會努力把今天的收穫活用在未來慈濟大學戲劇社。謝謝圈圈和工作人員的努力。
4、 更讓我有做戲的動力!期待慈濟戲劇社的誕生吧!
5、 看完之後很感動,圈圈的每個表情,無論是笑,或者是帶著誇張成份的表演,尤其是跑步時的神情,都很認真,完全可以感受到那種情緒。我喜歡圈圈思考自身價值的態度,我想這同時也是很多人的問題,而圈圈選擇了一種很不一樣的面對方式,站在我們眼前。總有那麼一天,我也會用我的方式,站在別人面前。
6、 OO好可愛,好大方,好厲害,猴腮雷啊!!!!第一次看見這種形式的劇場,激發了許多靈感(創作方面)。期待能夠在二十年後再看一次《香港出品》喔!這二十年一定還有很多有趣的人生故事:)祝福妳的理想永遠不滅!
7、 Keep OOing!
8、 參與及見證圈圈的生命。發人深省,感動!
9、 很特別的體驗
10、 自我成長歷程雖然很大眾,卻很溫馨。
11、 圈圈的生命故事又帶給我不同的省思(如,從哪裡跌倒從哪裡爬起來)!加油!
12、 第一次參與戲中戲,很新鮮!OO真的很棒,整體編排流暢,而且唱作俱佳,希望很快可以看到妳的演出。
13、 戲如人生,人生如戲。
14、 OO好精采!
15、 OO加油!
16、 想不到,會演戲的抉擇,會讓人如此意外。
17、 超懷念香港風情,又出現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