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

【在地行動】敬邀~今天晚上七點半到花蓮舊鐵道商圈,和「花天久地劇團」一起說:「我與七星潭的故事」






每年世界各地的playback劇團都會在世界人權日以一人一故事(觀眾現場分享故事 ,由演員即興演出)的表演形式,演出並探討不同年齡、種族、性別、族群、階級的人權議題,以上影片為台灣、花蓮在地的「花天久地劇團」98.11.25晚間於花蓮創意文化園區小米酒劇場所表演的「搶救七星潭聯盟分享的七星潭故事」片段,接下來「花天久地劇團」還會在今天晚上(98.11.26)七點半在花蓮舊鐵道商圈為搶救七星潭的行動進行街頭表演


搶救七星潭聯盟邀請所有關心七星潭未來發展的朋友們到現場說:「我與七星潭的故事」,希望能讓更多人知道:
「七星潭,有人在愛!」


花天久地劇團搶救七星潭街頭表演行動

時間:98.11.26 pm19:30

地點:花蓮舊鐵道商圈

聯絡人:搶救七星潭聯盟聯絡人、東海岸文教基金會企劃   
                 江珮瑾(peggy) 0910951113

※感謝宣傳時間倉卒中,伙伴Lisin仍能提供手機中的影像片段,歡迎關心搶救七星潭事宜的夥伴直接上youtubo網站下載以上兩段影片崁入HTML碼,敬請協助轉發此活動訊息,謝謝!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XgKSen23R0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sTNX_eejR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