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

【回響與剪影】《行動前夕的暖身》觀眾回響與剪影


11月7日
1、 好好看哦!你們好棒耶!好享受的午後……請常常來花蓮演出喔!
2、 真的,很特別,很有黑色喜劇效果,以及透過演員了解(濃縮)現代政府的「做事方法」!真的很有深意的一齣戲。
3、 文化創意產業那段真經典,女演員的演技實在太好了!失業那段拉得長了些,因為對棒球沒什麼感覺,所以感受比較沒那麼好。唱歌的部分可能剛開場,所以有些不知所云。
4、 經濟、文化教育是大家以來,不管哪個年代都在意的話題。文化創意產業,是一股新再發起的行業,就是需要一群熱愛文化的人,繼續碰出熱愛、獨特的火,你們要繼續加油!為文化、為藝術、為劇場努力!加油!表演很棒呢!
5、 整體表現都很棒,唯有開場時似乎氣氛比較沒有帶出來,也許需要多一點節奏or吉他部分可以再強一點。另外,覺得所謂「文化」的議題部分似乎可以再深入一點,而不是只著墨在做官員的部分。演員的肢體表現很純熟!
6、 很真實的劇本。很賣力的演員。這就是「文化」哪~~很棒的體驗,小劇場的魅力。
7、 小劇場很棒!這個世界是由那麼多大大小小、形形色色的我們組成,都很重要、很精彩,活出自己,加油加油加油!

11月8日
1、 爽!爽!開懷的下午。小胖好棒!三個演員都很好!造型音效都自己包辦,cool~窗外灑進來的陽光讓我快得白內障。想玩"答非所問"的game。
2、 好戲!希望這種活動可以再多一點,加油!
3、 真欣賞你們的角色扮演,真的很棒!深刻反應社會現實面。
4、 (1)可以有更具體的結局(2)舞台可加強
5、 演員的表情非常的豐富&生動,光看小胖的表情就覺得很有趣。很喜歡小胖的衣服(可愛)也很感謝你們的演出,雖然下禮拜要期中考,但還是來了!覺得很值得,期待你們未來的演出,也祝福你們,加油!你們很棒!!
6、 理想與生活的拉鋸,一直是藝術創作人(表演者)的現實,舞台劇是生活的延伸?是工作?是藝術工作產業?是理想?透過三個不同角色的演出,反應著藝術創作人(表演者)在經濟體系為主的社會所呈現的狀態。
7、 很輕鬆的小短劇,試圖在沉重而日常的主題中來回穿梭。現在的社會,做什麼都痛著也都快樂,劇場人加油!
8、 演員阿美的口技很強!可以開班吧!肇陽和鈺婷的演技很專業。編導好親切哦!跟印象中的編劇不一樣!謝謝你們的演出,我支持你們!
9、 演員自然,不依賴道具,能很自然的進入意境。
10、 很讚!演員很自然,讓觀眾能很快融入情境中。感覺很輕鬆、詼諧,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花蓮表演。
11、 我很開心能觀賞這場演出,謝謝你們的努力。當初很幸運能與導演相遇進而有機會能觀賞。這部戲很棒!!謝謝。
12、 我看得很開心,謝謝你們!
13、 用天氣預測的方式來隱喻政府的做法很恰當。我平時不太關注政府的新聞,所以「同感深受」的感覺沒有在我心中留下深刻印象。三人接力的方式,像是三個不錯的故事又像是同一個故事,劇本寫得不錯。我喜歡小胖這位演員──自己,老板的表演詮釋很contras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