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

【訊息】第一屆東岸表演藝術人才培訓營(1119小提醒:B工作坊已額滿)


A、 經營管理研習工作坊
地點:東海岸文教基金會‧心關係工坊(花蓮市林森路210-2號2樓,近博愛街)
課程:
12/5 主題一:認識表演藝術
10:00~ 12:00 表演藝術概論/林乃文(劇評人、表演藝術記者)
12:00~ 13:30 午餐
13:30 ~ 15:30 國際藝術節工作方式的啟示/林乃文(劇評人、表演藝術記者)
15:30 ~ 15:50 茶敘
15:50 ~ 17:50 走,一直走——東岸表演藝術困境/李姮憓 (Ce’po劇團藝術行政)

12/6主題二:表演藝術經營與行銷
10:00 ~ 12:00 表演藝術製作流程/林人中(策展人、製作人)
12:00 ~ 13:30 午餐
13:30 ~ 15:30 表演藝術行銷/林人中(策展人、製作人)
15:30 ~ 15:50 茶敘
15:50 ~ 17:20 表演藝術空間經營管理/張麗珍(牯嶺街小劇場行政經理)、林慧仙(台東劇團企劃經理)


B、表演工作坊《印度古典劇場工作坊:印度超好舞蹈(Chhau Dance)》
超好舞蹈是東印度發展出來的道地地方舞蹈,別名戰爭舞蹈。劇碼除了英雄事跡,也有飛禽鳥獸的故事,其他的傳統大戲如羅摩耶那和摩訶婆羅多等神話故事,都是超好的好題材。超好舞蹈有不同流派,風格各異;課程中將教授的是馬要巴哈尼,是唯一不帶面具的流派,也是最受歡迎的超好舞蹈。除了學習印度舞蹈之外,更著重於如何將它與表演作結合。

講師:Chongtham Jayanta Meetei、林浿安(EX-亞洲劇團藝術總監、團長)
時間:12 / 12六、12 / 13日 pm1:30 ~ 5:30
地點:聲子藝棧展演廳(花蓮市博愛街199號)

C、 精選演出《忿怒》
榮獲2008年首屆臺北藝穗節「明日之星」大獎
第7屆台新藝術獎表演藝術類提名
入圍牯嶺街小劇場2008年度最佳演出之一

妓女瑪莉與失業工人未夏交往多年終於分手,瑪莉的新男人嗜賭如命,欠下巨額高利貸,把她也賠進去。未夏有個小弟是大盜,常使他受累,快五十歲好手好腳依然失業。垃圾婆劉玉寶在大樓日夜爬上爬下幹活,獨立扶養兒子長大,如今在垃圾堆中孤獨苟活。七仔老了,手腳已枯,依然只懂做小偷。小男孩九月在不同 大人間輾轉流養,背負一切苦痛記憶長大。炙熱酷夏,香港社會底層五個人的生命,在一條被遺棄的怒狗吠聲中交會……

《忿怒》改編自香港最具特色的當代作家黃碧雲《七宗罪》同名短篇小說。故事描寫住在城市邊緣同一棟公屋的人們,生命宛如塵土,命運交纏,越掙扎越墮落,卻不曾受到注目。黃碧雲凝視世間的力道,使她所寫的一切都不願放棄靈魂。此次由馬來西亞劇場編導高俊耀與台灣劇場演員鄭尹真合作,重新將此劇內容形式編改修飾,轉為雙人分飾多角演出。

場次:12 / 5六、12 / 6日pm7:30
地點:聲子藝棧展演廳(花蓮市博愛街199號)

第一屆東岸表演藝術人才培訓營報名表
一、基本資料
姓名:____________   出生日期:___年___月___日
性別: □男 □女         身分證字號:_____________
聯絡電話:________  手機:___________________
聯絡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服務單位及職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mail: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二、報名類別
□ A-1經營管理工作坊(單日)12月___日
□ A-2經營管理工作坊(全程)
□ B印度古典劇場工作坊

三、費用說明
A、免費,正取30名,備取5名,以全程參與者優先錄取,午餐需自理。
請填寫報名表後傳真03-8334545或E-mail至space.east@msa.hinet.net
收到確認函後即報名完成。
B、課程費用400元,限額20位。
˙現場報名:至心關係工坊親繳。
˙匯款轉帳:合作金庫銀行北花蓮分行
帳號:5850765316971  戶名:財團法人東海岸文教基金會
(匯款後將姓名、電話、匯款帳號末三碼等資訊,寄至space.east@msa.hinet.net)
C、 一張100元,請至心關係工坊親購。


贊助單位: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
主辦單位:東海岸文教基金會
協辦單位:聲子藝棧、Ce’po(者播)劇團、牯嶺街小劇場

沒有留言: